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鼓楼小学:从推广京剧活动向推进京剧科研转变

时间:2013-01-28 09:43:49  来源:  作者:










9月29日上午,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京剧艺术进课堂”课题开题论证会在鼓楼小学隆重举行。会议由泰州市教育局教科所胡唐明所长主持  

出席本次开题论证会的专家有泰州历史文化研究所所长中华文化研究会会长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常康教授泰州市教育局教科所胡唐明所长江苏省特级教师泰兴市教研室主任徐兆兰,泰兴市教研室主任赵鹤立,江苏省特级教师黄桂林等人。课题组所有子课题负责人、课题成员以及鼓楼小学全体音体美老师也参加了开题论证活动。  

会议分三个程序进行:鼓楼小学姚恒章校长首先对各位来宾致欢迎词,接着朱建兵校长作开题报告。朱建兵在《立足“京剧艺术进课堂”,谱写课题研究新篇章》中,从学校将依托自身优势,立足客观实际,提高学生素养,促进身心发展,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发展学校特色等方面对课题作了详尽而周密的阐述。最后,与会专家对本课题进行评议和指导。他们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意义及研究过程与方法等,认为该课题内容翔实研究贴近时代,符合校情,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发展性。专家们还对课题研究的内容与思路等进行了深刻的分析与合理的调整,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课题组成员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鼓舞。  

鼓楼小学今后将充分利用资源,借助科研东风,把京剧艺术由活动推向高层次的科研中去,更好地在学生中传承国粹文明,激发爱国热情。  

(鼓楼小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泰兴这2家单位因疫情防控工作获省表彰!全泰州仅6家
泰兴这2家单位因疫情防
鼓楼教育:“江苏好人” ,最美泰州人 姚恒章
鼓楼教育:“江苏好人
鼓楼校区召开违规办学行为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
鼓楼校区召开违规办学
江苏省泰兴市鼓楼小学姚恒章校长带领班子成员赴河南汤阴岳飞小学交流岳飞文化
江苏省泰兴市鼓楼小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