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中央电视台录制我校戏曲节目

时间:2013-05-09 11:00:17  来源:  作者:刘九兵

20130509072800765.jpg

  我市鼓楼小学的京剧特色教学受到广泛关注。5月7日,中央电视台少儿戏曲栏目《快乐戏园》摄制组来到鼓楼小学,录制了“六一”专场演出。
  下午,专场演出在市东进影剧院进行,鼓楼小学100多名小演员参加了节目录制。既有传统剧目《贵妃醉酒》,也有现代剧目《沙家浜》经典唱段。小武生们把式耍得生花,小花旦们水袖甩得柔中带劲,小贵妃们仪态万方,小演员们将一段段京剧演绎得活灵活现。
  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黄孝慈应邀登台,并与小演员一起表演节目,让鼓楼小学的小戏迷们一睹名家风采。演出中,鼓楼小学的舞蹈、二胡、跳绳等其他特色项目也一一展现。
  京剧是鼓楼小学的艺术传统项目,此前,学校多次受到了包括央视在内的多家媒体的关注。2011年就参与过《快乐戏园》 的录制,节目播出后,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录制的“六一”专场播出总时长1小时,节目将于6月1日下午4点40分在中央电视台戏 曲频道播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泰兴这2家单位因疫情防控工作获省表彰!全泰州仅6家
泰兴这2家单位因疫情防
鼓楼教育:“江苏好人” ,最美泰州人 姚恒章
鼓楼教育:“江苏好人
鼓楼校区召开违规办学行为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
鼓楼校区召开违规办学
江苏省泰兴市鼓楼小学姚恒章校长带领班子成员赴河南汤阴岳飞小学交流岳飞文化
江苏省泰兴市鼓楼小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