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鼓楼小学:各界领导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

时间:2013-05-31 18:30:21  来源:  作者:

 2.jpg

 

2.jpg

2.jpg

 

2.jp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张兆江、市政府副市长周桂香以及市教育局、济区街道、市妇联、团市委等各界领导来到泰兴市鼓楼小学,参加鼓楼小学师生庆“六一”暨艺术教育成果展演,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

张兆江书记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为少年儿童事业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少年儿童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张书记希望孩子们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和良好学习环境,树立崇高的理想,争当展翅高飞的小雄鹰;努力读书学习,争当勤奋好学的小标兵;勇敢面对困难,争当乐观向上的小天使;积极强身健体,争当身心俱佳的小健将。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能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让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快乐地学习,自由地发展,健康地成长。

在重要讲话中,张书记发出号召:关爱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国家长远发展和民族繁荣振兴的战略高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为广大少年儿童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注儿童,关心儿童,多办好事,多办实事,共同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

    庆祝活动在大合唱《拂堤春晓》中拉开序幕,孩子们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舞出了“翰墨飘香,京韵悠长”的学校特色,展现了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厚德开泰,奋发图兴”的泰兴精神。市委书记张兆江一行边看边连连点头赞许,场内掌声不断。

文艺展演结束后,领导们和孩子们合影留念,给孩子们赠送书籍,勉励少先队员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鼓楼小学 刘文建  张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泰兴这2家单位因疫情防控工作获省表彰!全泰州仅6家
泰兴这2家单位因疫情防
鼓楼教育:“江苏好人” ,最美泰州人 姚恒章
鼓楼教育:“江苏好人
鼓楼校区召开违规办学行为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
鼓楼校区召开违规办学
江苏省泰兴市鼓楼小学姚恒章校长带领班子成员赴河南汤阴岳飞小学交流岳飞文化
江苏省泰兴市鼓楼小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