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3年秋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13-09-02 16:09:26  来源:  作者:赵海峰

1_调整大小.jpg

2_调整大小.jpg

 

3_调整大小.jpg

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井井有条的秩序,精神饱满的师生风貌,我校迎来了2013年秋学期正式开学的第一天。

鼓号嘹亮,国旗飞扬。91日上午九点整,我校隆重举行了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升旗仪式。前来检查学校各项开学工作的市教育局李和章主任和我校三千多名师生一起参加了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升旗仪式。湛骥豪、王晨旭、徐洋、常雨思等四位在暑期分获国家及省市级大奖的同学光荣地担任了第一次升旗手。

升旗之后,姚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他首先对全体师生给予了亲切问候,并对刚入学的一年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

接着姚校长总结了学校暑期取得成绩的基础上,重点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几点要求。他希望全体教师胸怀爱的思想,营造人文和谐校园;践行爱的理念,打造智慧高效课堂;达成爱的目标,锻造特色精品校园。立足课堂求实效,立足科研促减负,实现减轻学生负担和提升教学质量双赢目标。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和大好的青春时光,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六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号召,做到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以暑期获奖的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并且要自觉把“我的梦”融入“中国梦”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

最好,姚校长宣读了暑期获奖的师生名单。程校长和黄校长给获奖的同学当众颁发了获奖证书。当同学们满脸兴奋地捧着奖状时,姚校长又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成绩。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升旗仪式成功落下帷幕。

(鼓楼小学  赵海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泰兴这2家单位因疫情防控工作获省表彰!全泰州仅6家
泰兴这2家单位因疫情防
鼓楼教育:“江苏好人” ,最美泰州人 姚恒章
鼓楼教育:“江苏好人
鼓楼校区召开违规办学行为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
鼓楼校区召开违规办学
江苏省泰兴市鼓楼小学姚恒章校长带领班子成员赴河南汤阴岳飞小学交流岳飞文化
江苏省泰兴市鼓楼小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