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创建工作

校园禁烟,健康文明

时间:2014-02-11 10:55:54  来源:  作者:

根据中央关于公共场所禁烟的有关要求和教育部相关通知精神,进一步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鼓楼小学积极落实各项措施。首先在校园显著位置设置“无烟校园”“禁止吸烟”的标识,不设置吸烟区,不摆放烟具。并通过周前会对全休教师进行宣讲,明确要求。全体教工不得在校园内吸烟、不给他人递烟、不接受他人敬烟。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对校外来访者有吸烟行为要及时进行劝阻。同时加大宣传,印发了告家长书,向所有家长和学生宣传吸烟的危害和校园全面禁烟的目的与意义;通过班队活动,让学生加深认识,杜绝二手烟,并主动积极参与到到校园禁烟行动来,对校园的禁烟行动进行监督,共创造一个无烟的良好校园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泰兴这2家单位因疫情防控工作获省表彰!全泰州仅6家
泰兴这2家单位因疫情防
鼓楼教育:“江苏好人” ,最美泰州人 姚恒章
鼓楼教育:“江苏好人
鼓楼校区召开违规办学行为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
鼓楼校区召开违规办学
江苏省泰兴市鼓楼小学姚恒章校长带领班子成员赴河南汤阴岳飞小学交流岳飞文化
江苏省泰兴市鼓楼小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